持续抽烟脱发机

猫狗掐架,不宜参战

大学AU

——

狄仁杰和李白是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一个太较真一个太浪荡,所以这两个只要一碰在一起就会拼个你死我活,不是李白被狄仁杰用硬皮书砸的额头冒血就是狄仁杰被李白打的腹部淤青

“哟?狄仁杰你看见我还不绕道走啊?怎么的肚子不疼了?”

“李白你有本事就把头上的绷带拆了再和我说话”

“你又想死了是不是?”

“你就这么有信心?”

“我***信不信我现在就揍你!”

“来啊怕你?!”

一旁的韩、芳二人:你妈的,为什么

——

这一天韩信打完球去更衣室换衣服时遇到了正在脱衬衫的李白,李白此刻背对着他以至于背上一条条淡红的抓痕十分显眼

“老李啊…”

“诶!咋了?”

“你背上……?”

“啊?噢!哈哈哈哈,猫抓的,最近我刚养了只猫,哎呀估计是把我当猫抓板了,没事儿没事儿——”

“噢…这样啊?…这样…”

与此同时咖啡厅里的李元芳和武则天盯着狄仁杰裸露在外的脖子上裹着的绷带陷入了沉默,直到李元芳轻轻的问出了疑问:“副会,你脖子…?”

“狗咬的”

“狄副这么咬牙切齿做什么?”

“…没什么,武姐你别在意”

“那那那那,狗咬的打了狂犬疫苗了嘛!”

“元芳,安静点,刚养的狗,肯定打了”

“噢…噢…噢噢”

——

“狄仁杰,你挡我道儿了”

“路宽的很你非要跟我后面?”

“哟——看来你是输的不够是吧还跟我这么硬气?”

“李!白!放开我!!”

“放?你哪来的信心呐狄、怀、英”

一脸迷茫的李元芳和一脸复杂的韩信齐齐看向了中间一脸看破真相的武则天

“别看了,猫狗掐架,不宜参战”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