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抽烟脱发机

怎么就他妈双双穿越了呢 . 0

众所周知长安城治安官和长安城锦衣卫是两种全然不同的生物,他治安官沉稳如出了尘的老方丈,咱家锦衣卫就不一样了,他就是个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炸毛的百兽之王


我是韩信,今天我在开开心心准备和锦衣卫做一些见不得人的生产运动的时候,一不小心就穿越了,干,衣服都还没脱呢,这波亏了


不过当我缓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被他骂骂咧咧的一脚从21世纪的床上踹到了价值不菲的地毯上


后来我发现,这不仅仅是21世纪,还是最强玛丽苏时代,我和狄仁杰不仅要经历商业帝国,还要经历白莲花,绿茶等一系列的洗礼


“韩哥哥,人家拧不开嘛~”

“…那就别喝了?”

“呵,废物。”


不过可能,这对狄仁杰来说,啥都算不上吧


干,狄哥,别骂了





PS:有兴趣再开系列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